OiOoo__51zz

想去看雪。

大西洋

*伪纪实 小日常 很短


周柯宇不喜欢这个有大浴缸的房间,也不喜欢双人间,有点洁癖过头的队友让他住的相当束手束脚,入住到现在一个月甚至连衣服都还没完全从行李箱里拿出来。

这是他第三十几个躺在浴缸里发呆的夜晚。

想下一次舞台,想明天要拍的商务照,想扫楼活动。

雾气氤氲了玻璃和瓷砖墙面,有水珠滑落,他抬起手激起一圈圈波浪扩散开来,水声在浴室更加清亮悦耳,这是他为数不多完全放空自己大脑的时刻。

放在洗手台上的手机震了震。

【你在北京吗】

【在】

聊天页面对方的备注切换成正在输入中又复原,来回变换了许多次后,对方很久没有发下一条消息。

【我现在在回来路上】

【吃饭了吗】

【飞机餐】

他想了想自己有多少时间没看见林墨,好像也没多久,没几天,但是那人来回飞北京上海,让他觉得两人好像次次都很久没见又重逢。

他给人回了一条语音过去。

“你大概还要多久到?”

周柯宇发完这条信息,从浴缸里站起身,拿浴巾随便擦了擦身体就穿着浴袍出去了,队友坐在地上拆快递,招呼着他过去帮忙。

“还有点事。”

【二十几分钟吧,有点堵】

他穿着一双黑色的拖鞋快步走去推开了张嘉元总统套房的房门吓的摊在床上那人一个激灵。

“冰箱里有没有什么吃的?”

“有阿姨早上刚买的便当,微波炉转转就行,咋?”

“没事,林墨回来了。”

张嘉元用03年老大爷的方式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对他说。

“想留住人的心就得留住人的胃。”

周柯宇关上他的房门,在心底默默赞同了这句话,只是实践起来还有点困难,谁让困难总比办法多。

他打开冰箱看了看便当,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了回去。

随便下碗面吧,也比速食好,周柯宇认可了自己的想法和实力,烧水煮面,还贴心的开了一瓶老干妈放在桌子上。

林墨打开门进屋的时候,就看见了厨房的灯光,心想不妙,没想到周柯宇超常发挥,清汤面还让人挺有食欲,他原本没什么胃口,但还是几口扒完了面连汤都喝了个干净,老干妈硬是一筷子没动。

“张嘉元要是知道我这么好养活肯定杀了我。”

林墨端着碗到水槽边冲洗,刚拿起钢丝球准备刷锅,腰身突然被人从身后环住了,沐浴露的味道好熟悉,是他前几天在淘宝买了一套的其中一瓶。

“大西洋好闻。”

周柯宇把下巴搁在他肩上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我的凉白开跟铁锈的味道一样。”

大一学生在心里悄悄想,说不定煮开的是硬水。

“那你今晚用大西洋。”

林墨冲干净手上的泡沫,擦了擦手后转过身,腰部被周柯宇压在大理石台面上,又像怕把他弄疼了一样一只手扶在他纤细的腰侧,他无计可施,软乎乎的凑上去央求似的和人交换了一个吻,始作俑者心满意足的退开,一前一后上了楼梯。

“我去给你拿。”

林墨先回了自己只有大窗户其他什么都没有的小房间,拿了睡衣进浴室,马上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他正被洗发水泡沫糊了一脸,门突然被打开了。

“不要脸啊周柯宇,你还有偷看人洗澡的癖好。”

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和泡沫,浴室隔断的玻璃上早就氤氲起了水雾,隔着雾气他看不清他的身体,只有一个模糊的肉体随着水流晃动,朦胧中带着纯白无暇的氛围。周柯宇把沐浴露放在台面上,心想不太妙。

可能还得再洗个澡。

林墨在他走后打开玻璃门伸出一只手把沐浴露拿了进去,心满意足的闻着这个香味,然后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去,周柯宇正好开门进来,换了一身睡衣。

“你去干嘛了?”

“洗澡。”

林墨噗嗤一下笑出声,给他比了个赞。

“敬职敬业,明天有活动今天不行,自控力很强的男人周柯宇。”

周柯宇的手触碰到他白净脖颈的一瞬间林墨还是像触电一般,一种炙热难耐的感觉传遍全身,他赶紧拍开了他的手,念念有词道自己不想再洗第二次澡。

周柯宇拿过吹风机给他吹头发,温热的风打在头顶,手指在他的发间穿梭,那种温暖舒适的感觉惹的林墨昏昏欲睡,头一垂一垂的就要睁不开眼。

“这次回来待多久?”

林墨迷迷糊糊的捕捉到了他的字眼,反射弧极长的思考了好一会。

“活动完晚班机,第二天一早有理论课。”

周柯宇焉焉的哦了一声,关掉吹风机放在桌子上,眼看林墨黑眼圈快要挂到下巴,困的身体一歪一歪的,他拍了拍他的脸示意他去床上睡。

奔波了一日的林墨同学一钻到被窝里就没了动静,周柯宇关了灯躺到他身侧,被子还没盖上就被一只巨型人体挂件扒住了,头埋在他肩窝里,又好像没睡着。

“大西洋真的好香啊……”

林墨的被子有一股新的味道,因为他住的次数太少,但此刻也都被沐浴露的香味掩盖了。

周柯宇哑哑的嗯了一声,林墨的脑袋突然窸窸窣窣的动起来,在一片黑暗里吻了吻他的嘴角,心满意足的垂下头猛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

“我要买一瓶大西洋放寝室……”

“嗯?”

周柯宇在脑子里想着凉白开的味道,感觉一个一个肥皂泡在他脑海里炸开,脑子里白茫茫的一片。

“因为会很想你。”

林墨用手指在他胸前隔着睡衣柔软的布料画圈,被人一把抓住了整只手,两人掌心都微微出了点薄汗。

“那我想你怎么办?”

“你难道不是天天都在这睡。”

周柯宇尬了一下,眼神闪躲着点了点头,林墨看他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突然笑出了声,眉眼弯弯的看着他。

“你好纯情啊周柯……让我看看脸红了没有?”

“收着点……明天上班腰痛的不是我。”

林墨突然起身,盯着周柯宇沉思了很久又乖乖躺下了,在周柯宇看来他眼睛亮晶晶的,像装进了今晚的所有月光,所以窗外一片黑暗。

“我在考虑我有多少几率压你,经过超级天才的计算,几率为0。”

他气愤的扯过被子只留了一个角给周柯宇,然后想了想温度打的不高的空调,还是把自己蠕动着缩进了他怀里。

“张嘉元让我学做饭。”

林墨思考了一下,在脑海里回味着刚才那碗清汤面,盐放少了,很淡,鸡蛋煎的太老已经卷边了,总之不那么好吃。

“你听他鬼话。”

周柯宇心想远在总统套房的张嘉元一定打了个喷嚏,真诚的在心底和他道了个歉后认同了林墨的话。

“明天活动结束的早来得及回来一趟的话…你再给我下碗面吧,行吗?”

林墨阖着眼轻轻的说,困意腾升他懒得睁开眼皮去看周柯宇的表情,想想都知道他肯定笑了。

“行,晚安宝贝。”

“晚安……”

 

想见你的时候,我会想起大西洋,总是。

 

 

是几个星期前的存货

 

 

 

 

 

评论(4)

热度(3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